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

FACEBOOK

認真考慮,要封鎖一些Facebook朋友了,每次登入,首頁也有粗口出現,真的很討厭!


大眾是不會理會你為何說粗口,說了便是說了,說多說少和說的原因跟本沒關係。如果因為有人講,你便講,那我只奇怪為何你們會很如此緊要?被人牽著鼻子走?一句十多個字的狀態分享,把粗口刪了的話,原來只餘下幾個字,很可悲...


我想把污染我網頁的人封鎖了應該是最好的方法。


如果還有同學希望把我加為朋友,可以找 Chan Tonysir ,但我不會加陌生人的,所以最好你的名字是我可以辨認的或者你的個人照片是我認識的,你也可以在加入朋友時加上一句說明你是哪一班的誰。


我的圖像是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