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

轉新網誌

很快,假期便完結了,不知道同學於假期中做了甚麼呢?今天,很多很多的同學來問我關於假期的事情,我才發現原來很多的小朋友也有看我的網誌呢。


很多同學也想知道,我為甚麼要由 Yahoo Blog 轉過來 Blogger。其實最近,Yahoo Blog 更新了它們的電腦,所有影片也需要最新的程式 (Flash Player 10) 才可以播放。由於很多小朋友也不懂更新電腦,所以便看不到影片。其實學校課室的電腦也不是用最新的 Flash Player (因為要更新所有學校電腦是很大的工程啊,學校有大約 130 部電腦...)


另外,Yahoo Blog 內要留言,需要有 Yahoo 的帳號。如果同學們沒有,便不能留言了。


我寫 Blog 的其中一個目的也是和同學們聯繫吧,不能留言,怎能算有溝通呢?

最後,Blogger 由 Google 管理,我是一向比較喜歡 Google 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