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

失望......

最近在 Facebook 的文章中實在太多粗口了, 很不安樂, 雖然你有你的自由去講, 所以我亦只可以勸你們別把自己多年建立的好學生形象一手毁掉吧,要從一個人心中深處抺掉壞印象,真的很難......


試想, 如果一個人跟本不認識你, 但只看過你講粗口,當你......
...去朗誦比賽再遇他時, 而他是比賽評判......

...想轉校,插班生面試, 而他是老師......
...發現他是你心儀已久的同學的死黨......
...發現他是你將來於大公司上的工作伙伴......
...發現他把你和街上的流氓相題並論的話......


要講粗口很容易, 人人都懂, 我身為老師, 我都懂得講, 但講唔講係我自己選擇! 但我自問唔會自降身價! (因為講完粗口, 除左人地對我「另眼相看」外,我相信都無咩好處......)

好事不出門,惡事傳千里, 如果把粗口說出來並不會解決問題的話, 還是積極找解決問題的方法吧。

我已經對某些人有些失望了.....



好自為知吧......
(當然, 我仍是願意和你們傾訴,我也想你們變好......)